2010年1月26日 星期二

沉淪

起床氣,朋友大部分都說我有這個問題。


不過我倒是想澄清,我生氣的不是被吵醒,而是被拖離。


夢的世界、光滑的世界,我在裏頭追逐前方。


沉沉的,沉沉的墬落原始的渴冀。


就算盡頭一片黑暗,就算前方無人....我追,再追,持續的追。


只要不醒,就能不斷的追逐下去了不是?


所以我不喜歡被吵醒,討厭腳步聲、討厭過大的談話踏地,這一切就像是荊棘凌空,橫生生的撕裂了我的夢界。


這想法我不曾與人說。


我想也不曾有人懂。


 


1 則留言:

  1. 只要不醒,就能不斷的追逐...
    雖然我不像妳仍年少,但我很能理解這種感覺,
    我有很好的床和被,因為,我喜歡而且沉溺在妳所說的情境...

    版主回覆:(01/24/2010 03:42:30 AM)


    有的時候也是如此,現實中來來去去倒比不如那一場南坷讓自己明晰──所想所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