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3日 星期六

後記

真實那篇的時間有點紊亂,總之就是昨天到今天的整個過程。


零零落落,四碎五散。


感覺長久以來建立的信任與重新找回的勇氣一口氣又破碎了。


(這樣很白話吧,記得常聽有人說看不懂我寫些什麼。)


現在頭還有點痛,考前這麼亂七八糟的我還真是不像考生呀。


預定的幾本重看書可能也要延後點。


還有點熱,還有點疼,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止息的腦袋。


 


燈關了,一切又回到空寂。


雨聲淋漓,落的是妳還是我不醒的淚滴。


我....或著是妳,不醒的湖淵之心。


滴滴答答,淬響的絮取。


 


給我花點時間整理,真的感到身體有點複雜了面對很多事。


欲逍遙,必須先經過放棄。


解執除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