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6日 星期一

....

醒來了卻才發現,原來我一直模糊。


生活,生活的力度下筆太重,刻意的扭轉過了頭,似乎好多好多都已經無法追蹤。


生命會自己找尋出路。生命會自己找尋出路?


我想著,有些許凌亂的心情在心中發酵。


好多時後,會突然地有有了反應,吸不入氣,肋骨與胸的較勁。


我不明白我是怎麼了,只是感到悲傷,異常悲傷。


思念狂潮鋪天蓋地,而我只是艘不繫之舟。無源無歿,無始無拓。


願你們都有大魚的靈魂,是怎樣的心願?


不解,我渴冀,我突破(或許只是個轉身回到大家存在的這一面),我讓自己沉澱。


至少,暫時是無法,無法大聲的說:我就只想當個沒出息的人生流浪者....


青春已矣,孰能可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