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日 星期六

-

墨蛟: 妳最近還好嘛?
天使: 還好
墨蛟: 恩
天使: 指是很忙而已
墨蛟: 加油吧
天使: 把自己操的很累就不會亂想:))
天使: 恩好


天使: 那你呢
墨蛟: 不好,也不壞
墨蛟: 還是跟很多年前一樣,聽到妳好,我會感覺好
墨蛟: 太多的往昔必須沉澱,太多的淚水留給棉被
天使: 我把和你的故事寫成小說
天使: 會把他刊在這琪校刊上
墨蛟: 恩
墨蛟: 到時候再給我看看吧
墨蛟: 還是妳現在有稿?
天使: 再說吧
墨蛟: 恩
天使: 我輕描淡寫的血過
天使: 那就是回憶
墨蛟: 可惜時間對我並不是如此。
墨蛟: 最近,我開始出入輔導室。
天使: ?
墨蛟: 不知道,就大抵聊聊
天使: 恩
墨蛟: 感覺剩下不久了,清明時刻
天使: 恩
墨蛟: 有時我常會突然的想要出走,想要奔逃
墨蛟: 將一切拋下,我說的是將世界拋下
天使: 恩
墨蛟: 太過執著果然不好。
天使: 或許吧
天使: 星期六我要去熱舞比賽
天使: 沒什麼意義只是突然想讓你知道
墨蛟: 恩
墨蛟: 萱,要好好對待自己噢
墨蛟: 太多的我早已無法說出,所以就算了
天使: 你不需要說出
墨蛟: 我知道我會的,就算總有一天沒了消息我仍會牽掛。牽掛於妳。
墨蛟: 我沒有那個臉說:愛妳已經是我生活的全部了。
墨蛟: 但我將心底最甜美的缺口放著,妳知道的,我的譬喻。
墨蛟: 不期待,也不挽離。
天使: 恩 
墨蛟: 跳舞吧,別荒廢妳的身體;前行吧,別在意故人的挽念。
天使: 約定還在向前
天使: 我選擇和他並肩
墨蛟: 妳有妳的花火,妳還要持續囂塵。
墨蛟: 我知道的,所以我不怪罪。
天使: 我有我的回憶,我還要繼續眷戀
墨蛟: 只是我無法對不起妳的選擇。
墨蛟: 我是涓涓,細流著時間向前。
天使: 所以要見面
天使: 約定只剩下1年多
墨蛟: 帶走的妳的過去,妳的眼淚。
天使: 一直以來我用理性處理
天使: 面對你,我的理性從不存在
天使: 這次,還是一樣
墨蛟: 恩
天使: 面對你,我只是一個任性又長不大的女孩
墨蛟: 不,妳早已成熟。
墨蛟: 妳,是我見過最好的女孩。
墨蛟: 我知道妳知道,許多我未說的妳都洞悉。
墨蛟: 如此,夫復何求?
天使: 或許吧
墨蛟: 只是我注定不能轟烈,往事的鬼魅傷痕早已將我緊緊攫住,我只能選擇相信,然後不對不起妳的選擇而已。
墨蛟: 妳說那夢那日,我明白
天使: 什麼
墨蛟: 不過我卻不能將手疊上給妳
墨蛟: 我,這次選擇了相信。
天使: 相信?
墨蛟: 就像是等待妳說,妳找到了大海。
墨蛟: 我相信妳的選擇,相信妳。
天使: 恩
墨蛟: 所以這次我想我會觀望,而非自私的把妳拉住。
墨蛟: 妳很好,妳相信的人也一定很好。
天使: 恩:)
天使: 我相信他
天使: 我相信你
墨蛟: 知道如此,我就捨不得將手給妳。那太沉,網落了幾世回憶。
墨蛟: 我希望妳前行,而我,會在背後。
天使: 其實你從以前就一直忽略我想要你在背後還是並肩齊走
墨蛟: 我不知道。
墨蛟: 一直是如此的。對不起。
天使: 我不需要道歉
墨蛟: 恩。
天使: 我以前也曾是這樣的人
天使: 因為在乎對方,所以總以為自己所做的都是為他好
天使: ˋ如果這不是他想要的我們豈不反而自私
墨蛟: 不過這次是真的不行,身體,已大不如兩年前。
天使: 告訴我你現在真實的狀況
墨蛟: 我很不好。
墨蛟: 老實的告訴妳,這已經有了段持續。
墨蛟: 在很久很久以前,便開始了。
天使: 是怎麼一回事?
墨蛟: 不明,但,即是不好。
天使: 有趣過醫院?
墨蛟: 妳知道嗎?好幾次給妳的簡訊,都是我的真實性情。
墨蛟: 但妳一來了電話,我便不得不掛上笑顏。
墨蛟: 一直是如此的,我不想,讓你擔心。
天使: 回答我
墨蛟: 恩?
天使: 你去過醫院檢查沒
墨蛟: 去了,也等於沒去。
天使: 什麼意思
墨蛟: 心身症,不太能檢查出來什麼。
墨蛟: 我有去,可醫生檢查不出什麼。
墨蛟: 但是那份燒灼,那份疼痛我是知道的。
墨蛟: 不是刻意想瞞妳,只是聽到妳的聲音我就無法落淚
天使: 所以現在你的狀況是?
墨蛟: 無法告訴妳我真的很疼很疼...
天使: 哪裡疼痛?
墨蛟: 很模糊
墨蛟: 有時半身有時全身,有時泣涕有時無據
天使: 多久了
墨蛟: 很久了。發作不定。
天使: 從認識我以前還是以後?
墨蛟: 不知道。
墨蛟: 除了我,還有今天於妳說,沒有人知道。
墨蛟: 因為我總是要展著笑顏的,無論何時。
墨蛟: 妳知道,我不捨讓人擔心的。
墨蛟: 所以,都是自己疼。眼淚上湧,裝作沐雨。
天使: 笨蛋
天使: 你沒有腦袋嗎
天使: 你不知道降會更讓人心疼嗎
天使: 你不知道要為自己還有愛你的人好好照顧自己嗎
墨蛟: 可是,妳們都不知道阿。
墨蛟: 我只要自己疼。自己疼。
墨蛟: 聽到妳的聲音我就無法軟弱,無法奢求。
墨蛟: 我渴冀,卻永遠都不能讓自己得到。
墨蛟: 妳們有妳們的路,妳們的生活。
墨蛟: 我真的不知道,不知道。
天使: 我,這次,真的,生氣了
墨蛟: 我沒辦法。
墨蛟: 我沒辦法。
天使: 太過分了
天使: 威然那不是我的身體我沒資格管
天使: 雖然我不是你的誰我沒資格管
天使: 但是因為你是我在乎的人所以我要管
天使: 告訴我你接下來怎麼辦
墨蛟: 不知道。
天使: 沒有這個答案
墨蛟: 逃避也好,面對也罷,我全都不知道。
墨蛟: 我無法言說的。
墨蛟: 這份感覺。
墨蛟: 就算今天我答應了妳什麼,我想我還是不能放下好好照顧自己。
墨蛟: 因為在乎,所以就連病榻也會堅持。
墨蛟: 老實說,我實在是很不想說自己的狀況的。
天使: 不要自己承擔
墨蛟: 因為那聽起來可笑的緊。
天使: 我陪你
墨蛟: 妳還有他。
墨蛟: 我相信妳,也相信妳相信的他。
天使: 他會諒解的
墨蛟: 所以,我一直不願這麼說的。
墨蛟: 妳知道嗎?
天使: 我相信他也會依起幫助你
墨蛟: 其實我知道他的存在很早很早
墨蛟: 但是我想聽妳說。
天使: 沒有吧
墨蛟: 我不管我們的約定如何了
天使: 我們剛開始沒多久耶
墨蛟: 在剛開始變的時候。
天使: 好吧
墨蛟: 我知道某段時間開始的不同。不過這不是要討論的時候。
天使: 如果你那樣認為的話
天使: 等一下那不是重點
天使: 反正
墨蛟: 我傻,傻的驚人。我仍想著妳好,我就好。
天使: 你不要也不准在一個人承擔那份痛
天使: 我說過我會陪你
墨蛟: 我沒辦法擱下這,讓妳知道。
天使: 如果你真要我好就讓我陪你
墨蛟: 那痛來的太過頻繁,那身已被啃蝕殆盡
天使: 我相信他會諒解也會依起幫助你
墨蛟: 我是個殘人。
天使: 拜託,在去看次醫生好嗎
天使: 又或者是心理醫生
天使: 殘的是你的心
天使:
墨蛟: 或許吧。
墨蛟: 可是已經不在意的。
天使: 我當你同意了
墨蛟: 妳有妳的。其他人有其他人的。
墨蛟: 那我,就擁著這。
天使: 我等等馬上去告訴他
墨蛟: 不要
天使: 我就當你答應讓我陪你
墨蛟: 陪伴的方式很多。
天使: 我知道阿
墨蛟: 但我希望,妳不要為了這事如何。
天使: ˇ沒有要和他分手你放心辣
天使: 我們可以依起幫助你
墨蛟: 我是男孩,我知道那獨佔欲的
天使: 至少我願意嘗試
天使: 但是你沒有
天使: 一直以來都是如此
墨蛟: 因為我早已不是我自己。
天使: 等到你想嘗試時往往來不及
天使: 你是
墨蛟: 我相信妳,希望妳相信自己。
天使: 你太沉溺於自己既有的觀念
墨蛟: 我不想妳為了我再錯過什麼。
天使: 如果你真不把我當小孩的話,就只要尊重我的決定就好
墨蛟: 可是這不公平的
墨蛟: 對他
墨蛟: 這不公平
天使: 你痛了,就打給我,用ㄌ一ㄤ的,我想知道你這痛來的多突然多劇烈
墨蛟: 原本他可以擁有更多的妳
天使: 我為他傷害了所有的你
天使: 我為你傷害少許的他
墨蛟: 那不可能的,這痛讓人蝕骨。
天使: 你們2個不讓我做點東西就是再同十傷害我
墨蛟: 我的疼,早已漫髓....
天使: 好吧我董了
墨蛟: 我..
天使: 我和你一起疼
墨蛟: 不能
墨蛟: 妳不可以
墨蛟: 拜託,不要這樣
天使: 我說了,你們不讓我做點什麼就是傷害我
墨蛟: 可是我沒辦法讓妳做點什麼。
天使: 嚴郁翔
天使: 以後不准在自己疼
天使: 不准自己承擔
墨蛟: 呼救的勇氣早已消融
天使: 我會幫你喚醒
墨蛟: 我知道妳的,但我也無法讓妳為我擔憂
墨蛟: 我知道
天使: 就像當初你被困在冰冷的枷鎖中
天使: 原諒我這次不聽你的話
天使: 別忘了,我們很像,不是只有你會執著
天使: 我該下了晚安
墨蛟: 晚安
天使: 痛
天使: 一個人承受和兩個人承受是不一樣的
天使 已經離線了。(2010/4/4 下午 03:31)


最近收到的訊息時間是 2010/4/4 - 下午 03:3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