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2日 星期六

清明

餓著,四肢發麻卻更是清醒。


妳要的回應我回覆不了,我該說些什麼。


或許都是我的自私我的任性我的令人難相逢我最大限度的鎖著空白城樓。


妳是妳的,而我,不知道了。


每每看見妳疼得令人心碎的字眼,我只能面對螢幕發征,我不知道了,什麼。


有些事情不像日昇日落,我只知道錯的是我。


或許幸好我沒貼上昨晚空靈時候寫的文章。


或許幸好我沒跟任何人說我的孤獨我的寂寞。


或許,就只是或許,我一個人望著整片崩塌的廢墟而無能為力。


生活已經消磨我太多太多。


選擇徒步,選擇飢餓,都只是一種跳脫的方式,跳脫現實,跳脫人生。


將苦痛凝實成一杯苦艾。


 


妳不說的,我欠下的,或許前兩天該從高樓上一躍而下的是我。


或許那天我該過河。


或許......


沒有或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