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9日 星期二

小蠟燭與爵女

在我的生命中算是兩道快的流星,咻地一聲劃破又歸零。


我很羨慕你們的理性其實,一直,我都是不好控制自己的,又或說是,太好控制自己。


所以呀,你們兩個,真的很相像呢,然後又都知道自己要什麼的離開了......


 


沒什麼不好,老實說,我一直沒有什麼大志向的。


 


小蠟燭當時的妳有家人有朋友,大家都是那麼樣的關心妳,妳是不該浪費生命在我身上的,而妳也想開了,失望或許,但我還欣慰,畢竟我覺得我自己是不可能給妳帶來些什麼的一如我的信,或許妳不知道,在妳說的過程裡我反覆思考著該如何回,反而比那一封封我只要一口氣的傾倒的信還難著墨。


而爵の女則更不可思議,很快的劃清了身分與關係,很快的分裂開距離,自己想要的,我能給的,有所牴觸就知道取捨,大開大闔的取捨。


這兩種人兩種性格兩種人生都是我偶有所羨的人生,畢竟要知道該做什麼或能做什麼的都是我欠缺的。


我太常靠感覺行事,好麼?不好麼?有時候不是不想,而是不願想。


其實我不願承認的,關於我的那些軟弱那些哀傷,所以,我是個會逞強逼瘋自己的人哪──大家都說。


 


或許吧,只有某部分人的人生在這世界上受到認同,這也就是我想放逐自己的原因了,獨自。


或許吧,一生渾噩是我給自己下的標記,但也只有如此,我才能逃過清明時際對自我的撻伐。


 


我知道我的孤獨來自自我。


也知道,我承受不了,那樣深刻的哀傷。


 


所以,就這樣吧。


或許哪天我真的累了到盡頭了,我會躺下,微笑著。


那是,我最後最後的,城樓,拘鎖在終。


1 則留言:

  1. 其實也很簡單,只是脫離了父母的羽翼,來到陌生的城市,所見所聞以及空氣、生活帶來的不適,讓人覺得,還是家鄉最好,偶爾還會懷念以前的時光,也會覺得晴天的時候,絕對不是在室內的好時機。
    不過發發牢騷就算了,人還是要往前看~~~

    版主回覆:(03/16/2012 01:08:35 AM)


    呵呵,不過我想我是會持續發牢騷,就好比這幾天才想通透的生活觀,之前遺忘的東西要找回來,牢騷也還得發。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