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9日 星期二

給Dear ,天使的訣別書

距離遙遠,妳發生了什麼其實我都可以接受的。


不管是等待還是時有時無的電話,或許我很煩人吧,一直一直。


妳給了別人機會,這我想應該也是理所當然的,畢竟,近。


要說我不會失落麼,我想是無法的,後來的時間我一個人失魂落魄地遊蕩在台中街頭,這妳是不知道的。


期間的等待又或是我付出的種種努力,這妳是不知道的。


我不該怪你,也不該推諉責任說到底誰對誰錯,感情的事只憑感覺,討論太多都無益無用,阿阿我不是聖人,但,我想我還是能夠放下。


我知道我斷尾的白痕都刻劃著一段段感情,親也好,友也罷,更甭提種種愛觴恨驪,妳是妳,抱著未來前進,而我,選擇的一直是留下。


因為我是善等待的。


前途無光,黯淡何妨,我自不是上進在普通人的道路上。


跟以前一樣,我說,妳的選擇我會相信,不管妳選擇走上的是哪種路。


 


嘿,天使只是被雲遮住,短暫短暫對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