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0日 星期六

.

距離妳走,如今已經193個日子,其中我歷經大大小小的摧毀與重建,我還是覺得自己很糟,一切懦弱,否則當初妳也不會選擇離開我──


 


很苦呀,這些日子,反覆的記起或遺忘,我只想是我,卻發現自己早就已經回不去了,對於我說過允下的諾,對於我覆水難收的情感,一切早就回不去了。


我想我是卑鄙,想起妳說妳用那惡魔的藥錠躲避短暫的現實是為了求生,而我卻是以面對加速自己盡快的凋零與死亡的時候,我就知道了,我早就不渴望喚回什麼,我是無能賣命給惡魔的,因為在那之前,我的靈魂早已不屬於我。


一個人空空蕩蕩的活著,看透了多少塵世,也曾想要隱沒,想要合群,但最後卻發現一切不可能,隨著自身逐漸的塌陷與崩毀,我看見了更多的孤獨與憂愁,那些是無能言說的魑魅魍魎糾纏住現實與過往。


我始終是個懦弱的孩子,對吧,妳才不要我,我沒有妳說的那麼好,畢竟如果真有,妳,也不會放棄我。


 


我厭惡雨,讓我想起故鄉,也讓我想起妳身上香甜的氣味,那些回不去的曾經只有我當作瑰麗的回憶,妳早已放捨。


我厭惡海,總令我想起妳的眼瞳,清澈,像是在呼喚著些什麼般地強烈勾引我匍匐,再也不起。


我厭惡,夜夜星華,厭惡陽光,厭惡那些無法攤在檯面上的制約,妳會懂嗎?還是只是又想逃離,或許,從頭到尾都只是我想逃離,逃離我的人生現狀,逃脫我的現實地景。


 


沒有什麼不可回覆的同時,也再沒有什麼能夠回覆。


 


我是,徹底的絕望也徹底的,想死。


我不想要未來,不想要一切虛無飄渺的。


我不想要努力,畢竟做了再多,也只會被一個個不知道會不會發生的「如果」推翻,沒有人想聽你說,沒有人願信,比起對她而言最親暱的你,還有更多聲音,更多失敗,勝過,你。


 


就徹底沉淪腐敗,反正,已經是,萎枯敗草。


 


不值得擁有,愛。


 


妳離開以後教會我的,不就是如此?


我不值得,被愛。


3 則留言:

  1. 我不是很認同你最後一句話,先把自己放到人生的軌道裡吧!!順著走,就行了~~

    回覆刪除
  2. 沒有任何人、任何生命不值得擁有愛,除非自己不想擁有。
    沒有任何人、任何生命不值得被愛,除非自己不想被愛。
    啃啃啃啃啃....
    吃吃吃吃吃....
    歐密碼快快走開!!!!!!!!!
    非常非常贊同ㄚ頭的話:
    先把自己放到人生軌道,順著走,就行了~~
    對呀,不用大腦不用思考,該做什麼就做什麼,至少先這樣吧。
    開心點,不然阿佛(台語)會半夜來偷打你的屁屁懲罰你不乖喔....
    ~^^~

    回覆刪除
  3. 也許你懂《戀人絮語》想說的吧

    版主回覆:(11/11/2012 04:34:06 AM)


    或許我該找個時間再回去讀讀它,那倒是我到現在少數覺得混沌的奇書(不過哀悼日記我就比較清楚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