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2日 星期一

(尚未設定標題)

忙碌,然後一口氣讓身體壞掉吧。


你們是那樣選擇的。


 


所以,我跟上了。


就算早知道這樣也無法麻痺情感。


3 則留言:

  1. 早,先來一杯熱咖啡...如何 ?

    回覆刪除
  2. 你真像個吵糖吃的小孩,用自己的方式吵糖吃,寧可緊緊閉著自己的眼睛,也不願試著打開眼睛好好認真看看這個世界,看看其實有很多很多人仍是好努力好努力,即使總是沒糖吃也好努力好努力。
    只要願意改變,一天一點,一天一點,周遭的環境一定也會跟著改變。
    但,如果自己無論怎樣就是完全不去試著改變,那麼任誰也沒辦法幫得上忙的。
    就這樣了。誠心誠意充分祝福。


    版主回覆:(12/22/2012 04:32:18 AM)


    對不起,我不想對你做任何回應,或許在某些人的眼裡看起來我就是那樣荒廢,但人與人之間的幸福難道一樣?重要的東西一樣?既然每個人的天生景況不同,那為何要強迫每個人看到的東西都相同呢?

    我不要那些毫無意義的他人的世界觀,甚至你可以說我執拗,那就別進來了吧....

    回覆刪除
  3. 是我該說對不起。對不起,是我能力不足,是我用心不足,真對不起。
    我不覺得你執拗,更不覺得你荒廢,一點都不是這樣的。但我確實不知該怎麼表達自己的感受•••
    對不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