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9日 星期五

(尚未設定標題)

不想要休息,也不想要沉默,但卻想一口氣扭弱世界的音量鈕。


頭殼劇痛,找不到任何人,也不想找任何人了,如果存在逐漸成了種包袱,對我來說不如不。


劃下了句點,終章了學生會短短兩三個月的入與出,有點可笑,我當然識大體,但是我無能嚥下對我人格抹滅的一切可能。


想想是從多久以前開始,還不會哭就先學會違心的笑,世界在眼前像是透過百花鏡,萬華筒,虛擬的折射光陰。


無用,我厭惡自己的無用,無論是哪方面哪地步,我厭惡著,不斷不斷。


但誰能救你呢?畢竟連你自己,都有了自棄的念頭。


你不知道往哪裡走,你不想笑,你不想人群,卻又厭惡那種過於沉悶的孤單,你知道你自己是難搞的,所以你也放棄了其他機會。


時間一閃一閃的在眼前轉溜,世界也是。


 


沒有什麼像是童話,或說,童話的總是,不完熟的世界,是充滿著夢想渴望的世界。


你又開始痛恨自己,想起當年哪個音樂盒的旋律,芭蕾舞娃在上頭發瘋似的狂轉著圈,卻始終脫不了輪迴的哀傷,你記得,一切都記得。


 


你想奢侈的求死,但只能絕望的用生來懲罰自己。


放逐吧,你,只是個,活該被黥上標記的,眾所厭惡者。


 


你知道你一點也不好,知道自己沒用。


知道,一切。


1 則留言:

  1. 人如能向黑暗裡求索養分而得以呼吸的話,那這世界就不需要白天了,
    而若連能呼吸的咽喉都阻斷的話,那也不需用文字呻吟吶喊,綿長暗夜裡的寂靜與孤絕與現況無異,何處解脫靈魂??
    嘿!!小子,連看了你幾篇黑暗文章,你該不是你憂鬱王子的練習題吧!!

    版主回覆:(10/09/2012 12:52:20 AM)


    剛剛打了很長一串不小心手滑點到了取消,所以我忘了。

    我筆下的種種皆是我因淤而吐的晦澀心情,我只消過路者別誤解我是為賦新詞,那樣太對不起我的文字,我不否認或許白天可能存在,不過目前的我卻是在黑夜期,伴著長長未結束的感冒胡思,對著或許只有我還清晰的瑰麗回憶發征。

    世界轉著轉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