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3日 星期三

(尚未設定標題)

頭很痛,渴望酒精,或者咖啡因。


這樣的一個日子,無來由的哀傷,還有過去,還是過去其實過不去?


倒帶,不斷,無能控制的腦袋,迴轉,死亡,我看見許多若有似無的幻象。


我需要再回去,我還無能和解一切。


赤裸血淋的切。


開著玩笑否定那些嘔心瀝血。


誰能真忘?誰能?


 


在這世界上苟延殘喘的活,比死,還要折磨人心。


1 則留言:

  1. 過年期間發表如此頽喪言論,妳真是勇氣十足,使人好奇:)


    版主回覆:(02/04/2013 09:29:20 AM)


    過年,不過是牆上瘦骨嶙峋的日曆終究落進墳墓,以新替舊,但回憶,卻是無能如此簡單取代,我回想起往事,兩年來的往事,始終無法阻止眼淚落下,縱使知道一切皆為不可得的虛妄,仍然,無法阻止回憶鬼魅的突然來襲,將我攫往歷歷,攫往一段段未褪之惆悵。

    苟延殘喘的活,是因為還有道德感,還有良心,至少我是如此相信的,比起行屍走肉。

    苦痛,卻美麗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