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8日 星期四

改寫更替

這 是不知道第幾次我在午夜夢迴時看見妳的身影,那套絲綢般淡藍的短袖洋裝,飾以粉色緞帶的草編陽帽,優雅又氣質地站在對面的火車月台衝我微笑,以往我總害羞 的低著頭不敢多瞥一眼,但這次我卻決心問問妳是誰,為何總是出現在我的腦海讓我魂牽夢縈?我用上這幾年來未曾奔跑的雙腳,一鼓作氣地直衝下了樓梯,繞過地 下道而跑向妳存在的那個月台,但當我終於跑了上去,卻發現那兒早不見妳的蹤影,妳又給那蒸氣巨獸無情吞噬帶離我的夢中…..

到底我又要過多久才能與妳相遇?才能問出關鍵的那句──妳,是誰?

printf(“What’s your name?”);

-*-*-*-*-*-*-*
修改自 小咪 part 1 (update : 整理錯字,內文略微更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