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0日 星期日

To B

B,妳躲進自己的世界並開始自嘲自諷,以為如此便可以躲過世界對妳的檢視,我感到難過。


但路始終是妳選擇的,妳該自己走,妳說的崩壞,只是種廉價的逃避,我想這點妳比誰都更清楚。


妳抓住了現實的岸,剩下不到一年的論文時光,我還是希望妳好,或許哪天不再逃避,面對妳自己,面對妳的筆──又或是全然的否逆,醒轉。


B,妳比想像中的更了解自己,所以,妳才會想逃避吧,不過相對於妳,我卻是逃無可逃、走投無路了。


我將花剩下的日子去追逐人生,追逐自己,或許,這看起來還是青春期過於稚嫩的反社會型貌,但卻也只是我自己的唯一救贖。


 


時光改變不了什麼,妳比我更清楚。


我們最後都將回到的那條路上,妳比誰都更清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