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8日 星期四

(尚未設定標題)

我:今天真是他媽的爛日子,本來以為夢中的女孩是她,X!
我坐在電腦前憤怒的打著LOL,突然,餘光瞄到我的房門口有黑黑的東西爬進來:X!小 強!我大叫然後準備就緒拿起我的按摩拖鞋用力打下去:X!我又大叫,那隻小強卡在我按摩拖鞋的洞洞裡,真她媽的壓也壓不死,我沒有辦法只好移開我的拖鞋, 然後以最快的速度用左手壓住牠,我想我可能壓力太大吧:看你往哪裡逃!我神經緊繃的控制我的右手,辦完事後我鬆開左手,看著牠掙扎卻不能跑的無助,我笑 了:哈哈哈~我看你還能跑?拖鞋下去打完收工,地板留下牠扁扁的身軀和6隻殘肢。


 


小咪 (01.03.2013)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