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5日 星期五

2010我們在台大文藝

當最後的感性時間結束,當螢光火舞畫下句點──


有人問我為什麼沒哭,我在心裡回答:「就是因為悲傷,所以我不能哭──我要用我這雙眼睛見證,所有的真實。」


五天四夜的旅程緩緩經過,自涓涓細流到滂沱河闊....感覺好漫長,好幸福。


我們因文字而交會,在時空中流浪,最後到了終章──旅途結束了。旅途也開始了。


記得鐘文音在《慈悲情人》中如此的寫過:一切的一切都是日月的輪迴。


我想也是吧,童話名的公主,瀟灑不羈的晴天,活潑外放的群羊,漫天捲舞的葉翎,猶抱相機半遮面的純真,還有獨立於斯的伊人....萬千萬千的碎瓦拼湊了我這片回憶磚牆。


如今我仍在整理行旅手札,屬於這些日子的,點滴。


一個人淋雨已不再冷清,因為有回憶在我心底慢蘊──2010我們在台大文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