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7日 星期日

末日

沒有奢華的文字,沒有魔魅的影真....這是我,也不是我。


我一直在想著,我成為我好嗎?還是我不成為我才好?


一直以來我都是不願承認的,那份過度早熟。


我常傻笑,常丟三落四,常做出或說出些無厘頭的話語....掩飾,那份不真。


而最近略是到了臨界點了吧,有人說。


 


我開始考慮我的定義──


該是跟以前一樣隱瞞起汙穢骯髒的那面假裝華美,抑或是徹底形變回醜陋淋漓?


 


我害怕著,閉起眼也無法成眠。


我遇見往事的鬼魅纏侵,我聽聞回憶的殘章斷續....一步步的將我推入深底淵根。


我,是誰?


人家要的我,又是誰?


一個人走,徬徨恐怖。


可誰能真正的接近我,看透我內裡的那份深黑與寂寥?


 


人笑多情自古應如是。


離經叛道的我應當被押上斷頭台──喀擦,消失的一乾二淨


還是


轉身背離人群,獨自邁延己身孤獨


 


有份陰暗,不得人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