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6日 星期六

我不再在意,是否一切都能流水偏刀過?


我想,答案是否定的。


 


長久以來我試著逃避,逃進一個又一個新的輪迴,最終我發現其實我害怕的只是自己,一個半的沉淪。


沒有人懂。


 


我常說,這世界非常,非常寂寞。


人兒各執其是,各行所為,幾乎已經沒有什麼存在與不存在的問題了,因為,那不重要。


小鳥的歌,風的詩,雲朵的樂章,陽光的圖畫....點點浮現心頭的不過是妳與我約定的那抹清影。


我以為能夠忘記,卻發現自己一直在追尋──那片刻的,甜蜜。


 


我不敢說,也不敢承認對妳。


一直以來都是的,妳說,我聽,妳拒絕,我待妳,不曾更替。


如今,我又要回到那片迷莽的時空裡了,繼續等待,沒有結局。


 


 


我不是鎖死了結局,只是不願離去,不願,就此別過好似沒有痕跡。


1 則留言:

  1. 沒有結局從來都是最好的結局。

    版主回覆:(02/28/2010 09:18:45 PM)


    似乎所有的陌路都有了相同的依歸。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