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9日 星期一

-

人們理解也好,不解也罷。我就只是條喝墨水、吐墨水的小蛇。黑是我的黑,不必強要人們的白來滌淨我的焰息。


很多時候比起繕寫者,我更愛說我是一個追逐文字的人。
只是把太初渾沌以來早已形成等候的文字擬態,以著一種清楚易懂的形式。


 


似乎天生就是離群的叛逆者,渴望在不同的地方找到相同的共鳴。


 


偶爾喜歡憤世忌俗的談論這失倫理道德社會,義憤填膺
偶爾喜歡跳脫跳脫凡俗之間的種種看望期待,叛逆自我
偶爾喜歡找個沒人認識自己的地方好好消失,浪跡天涯
偶爾喜歡將自己埋在層層疊疊的音樂,不事生產


持續放血,鑽研拼湊自己的文字人生


 


平庸,一種既功利又被動的生存方式。


 


說故事危險,因為聽者總愛自我遐想;談愛情危險,因為人們看到的往往是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