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9日 星期二

我知道,我的殘缺。

我說了,卻遲遲沒有人碰觸。


那些喜歡光明而倦對黑暗的人哪....


 


有的時候悲傷已不足以表達內心思緒,長久以來的等待轉往成空,一切,似乎都沒什麼意義。


當然。你不會懂。你不會懂得,背後那片酸楚。


一首歌緩轉低鳴蓋落耳際,宣揚的早已結局,無人踏取。


我在這任思緒狂飛,眼淚狂流,卻無法讓自己狂走,狂冽。


 


有時傾羨他人有美好的家人與朋友時,有人就問我怎麼不看自己擁有的。


我只能回答:「我,一無所有。」


能被稱之的,已為過往。現在再多的陪伴也不入心。


不是自我鎖閉,卻還無人能解,此鬱難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