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8日 星期日

決心

厚實的滑鼠,握在手上特別安全。


我想起那一千多個日子以前,那時握著滑鼠卻像是落著冰窖。


回首,誰都不知道會經過些什麼。


回首,如今已然無庸。


似乎在短暫的時間中彼此學習面對了許多,至少在我是如此。


「你只會逃避,一直逃要逃到哪裡?」回答似乎意味著更深的背對,總使人提不起勁力面對。


我想許多時候需要的不過是對目光,一對能透徹前方萬里的目光,讓自己不所執著。


又或是,執得其所。


明天開始的路要自己選,自己告訴自己的。


自由,是自己給。


 


-*-*-*-*-*-*-*-*-*-*-*-*-*-*-*


黯翼,記得你說我說,我們都是彼此無法分割的那半身體。


無光無黯,無醒無滅,你知道我想表達的。


2 則留言:

  1. 見你如此,

    我的羽翼早已黯淡
    我的雙眼早已失焦
    我的身心早已破碎


    我好想你


    貝拉 愛德華 雅各
    如果你看過第三集
    你會明白嗎


    喜歡 依然不變
    是我的錯

    版主回覆:(07/18/2010 10:09:47 PM)


    我想我始終不會覺得是你的錯。

    日日夜夜,你是我的囈語對象,我喃喃對著天邊想見,想見,卻始終聽不到風

    回覆刪除
  2. 那就,見面吧

    在我畢業後吧


    如果,可以的話

    版主回覆:(07/24/2010 10:00:40 AM)


    恩。

    還有,沒有如果。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