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日 星期五

續後記

下面那篇其實是比較意外的一篇,因為那間早餐店。


說真的,經過一些事以後我深刻的體會到唯有不作之作才算作以後,我鮮少給自己定題目了,頂多就是個大標題後自己隨喜。


但那篇的題目卻是在一兩個月前便訂好了,現在想想還真是神奇。


那間早餐店或許對我而言也不能只算是早餐店了,有調皮可愛的櫃台姐姐,神龍見首不見尾的餐點姐姐,8/10要當兵店休的老闆....組成了一種獨特的早晨時光。


我想或許就是生活中遇見的這些特別的人,總會讓我興起某些懷念,時間空間的坐標地。


 


 


然後今天稍晚去看他們的時候把那篇給了他們,櫃檯姐姐咚咚咚的跑來,然後跟我說:「她看了很久,因為很深奧。」


好吧,我是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