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7日 星期六

進度

強睜著眼,今天是有些進度了,不過還不夠我想。比起全盛時期還不夠的那份執著。


或許跟天氣太熱有點關係。


每日,大概從早上六點半左右的太陽開始烘熱加溫周遭的一切,待也不是,不待也不是的感覺很怪。


街上多了很多人,該是稱做遊客,在特定時節快速繁衍的一種生物。


今天不知道是不是找錯了開始,西西的《我城》看得有些悶,很片段很碎,不是看不下去只是在天氣的陪襯下更糟了。


不過稍稍開始想找周芬伶的書,感覺,還不錯。


明天成績放榜我一點把握也沒有,似乎從小吧,對於那些所謂的大考特考,我通常都是以粗心做結,所以有點小絕望對明天的成績公布。


不過我想看到成績後想砸我的人也很多= =


總之最近的生活會盡量過得像是之前,早課讀書寫作,頹廢生活到現在該覺悟了(或許吧)


1 則留言:

  1. 雖然我很老
    我最近也在看西西<像我這樣一個女子>

    版主回覆:(07/19/2010 10:23:04 PM)


    我曾經看過那篇的節錄,所以才去找西西的,不過可能暫時會先放下吧,先把讀書的感覺找回來再一口氣讀完(之前讀了太多啦哩拉雜的東西導致)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