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7日 星期一

電台日誌1226

好像很久沒說出那麼重的話,我想或許是我不小心失手了吧。


忘了職業道德。


我還記得很久以前,在我剛上電台的時候(那時連大傳社成員都不算),我不懂什麼叫做失望或失落,只是單純的期待著到了周末,就可以跟那些夥伴們一起去錄現場,一起在空中陪伴大家度過兩個小時。


我依稀還記得那時我們的時段不像現在(下午兩點到四點),而是晚上的五點到七點,一個傍晚,我時常得拖拉些藉口才得以翹出家門去參加節目──但是,我是快樂的。我當然知道有許多人不喜歡我們的節目,不喜歡我們的說話方式,但是那時只要收聽率的指針右轉,我們都會在切MIC的錄音室裡興奮的討論。


那時候的單純。


我想我會失控也是因為如此吧,日前,與以前的夥伴拿資料的時候他跟我說的感慨:「很青澀~那個時候怎麼玩都沒關係...相較之下,現在,我們不同了。」


高中畢業時,我們這屆的主題是「走出童話」──走出童話,除了必須面對現實這點之外,每個人都不同。


所以,我才會反感吧。對於摧殘夢的人。


雖然我一直知道,那是必須經過的路程,但是我總會擔心傷到另外的一個人,萬一他就此心冷呢?萬一他就此放棄?


很多很多的事情都圍繞在一個際遇,相識相知或者相離──而我不再在意。當我說。


 


 


 


-*-*-*-*-*-*


最近給我些等待吧,網誌更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