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0日 星期四

passing by

新年,幾分鐘後的事了。


感覺總是奇妙,今年,似乎做了很多卻又什麼都沒做的過去了。我懷想的,在哪?


陸陸續續這幾天,經歷了許多大小的事,有人來,有人去,靠近又遠離。


我不懂我是否成長了,還是一往情深的幼稚?


只是,偶爾,會感覺寂寞。


總會想起小時候,那些別離的場面──雖然我懷想,但在一起的都不在一起了。


我多想緊緊的抱住,更且告訴你別忘了我,別忘了那些曾經下的陪伴。但都已太遲。


我還不夠強大。還未成長到足以抵擋歲月的冷鋒前進,還是會冷,會在孤獨中感覺無助。


所以,別離開我──我恆常如此說著。


我並不貪心。或許,我只是想說服自己,雖然總像個任性的小孩吃醋,但我還是想好好地──


 


來年,我希望,成為一個普通的人。


而不是,不甘寂寞的,蒼鷹嗥狼。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