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3日 星期四

日子x時間緣分

我想,我是該啟程了。


我悄悄的整理行囊,我想我,是該啟程了。


對於你,我已經有太多的放不下,為此,我想我是該,啟程了。


 


任何事情都有所謂的時間緣分,很久以前聽某個朋友說過。


時間對了,那就對了,但當那時間超脫控制時,一切就會熄滅了,你必須奪得離去的主動權,才會讓對方好過。你記得那時候他那麼告訴你。


這些日子以來,不多不少也逾百日的時光中,你得到的已經太多太多,甚至超過你的想像。


不過現在你是該斷絕了,為了自私地留下,一個平整的缺口。


許多人都以為你想放棄生命。不過你卻想死去太過簡單,不足以懲罰自己,所以你苟活。


一日越過一日,一歲度過一年。


你苟活,讓良心日夜譴責。誰也不好過,但誰也都要過。


你暗自發的牢騷,永遠沒有人懂。


 


你不是悲觀,不是多愁善感,只是你無法控制在文字面前匍伏,五體以拜。


所以,你會不自覺的陷入種過於孤寂的模版,閘刀開落無數花飛倒影。


嘛,現在都不必須了。


你的一生,那何該被你稱作一生的物事已然經過而你明瞭他再也不會回來。


只要還能笑。


昨夜,我夢見許多故人來。或許,現下唯一能夠如此的,就是了。


 


你打包完昨夜多餘的情緒,走了。什麼也沒留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