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3日 星期二

深灰









你們有你們的世界        而我只是平行線



你們的憂鬱不是憂鬱        是開朗晴明



我的憂鬱是深藍大海        吞噬一切可能性



彼此的差異



是一開始就註定



沒有誰揹負著一定要改變對方的巨大十字



只有自己給自己畫上的假冒面容



遠遠的離開以後        妳有沒有想過        妳能夠自由



但聽進妳的話的我只能默默承受        妳離去的理由



放了手以後        妳可以選擇忘掉所有



只有我        獨自忍受回憶煎熬剝削以後



我做不到瀟灑的離去        能否讓我還能好過



不要在別過頭        再裝作沒看見我

















-天空,是灰白的;樹,是灰白的;房子,是灰白的;雙眼所及,是一片悽慘的深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