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4日 星期六

向前









將臉轉向前



保持四十五度的仰角讓淚水往心裡藏



陽光灑落下來的



是一片片回憶的碎裂



時間過了        只有我仍在虛無中渴求釋懷



想通了        想過了



我不會再是妳心中那塊



結束了        結局了



妳讓我了解我太天真



那年夏天        回不去了        那片海        也不再了



就讓我自己好好的好好的



吞吃回憶



別再想著不可能的        救贖









-我不是妳的天空,因為我不能夠給予妳        自由;

我不是妳的海洋,因為我不能潤滋妳的        心房;

我更不是專屬於妳的那片大地,因為,我並不能替妳承起        肩上的所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