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5日 星期一









我不是樹        也不能成為樹



所以我要學著成為一堵牆



默默的為著妳抵擋寒霜        習慣妳一眼也不瞟我的走過



我要學著        就這樣靜靜的就好了



畢竟我不是        也不能成為妳的誰



天冷了        承諾        不能保溫        只能延緩傷害



讓我靜靜的        就好



哭泣        憂傷        我都替妳吃下



霜雪        風月        我都替妳抵擋



因為我



只能成為如此一堵牆



讓對妳的愛



就在千年後化為塵霜        再次逐尋在妳身旁落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