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5日 星期四

放手











分不清_____是感冒還是回憶造成的痛





我沒有_____那麼堅強



我偶爾        也想要個____陪伴







累了        許久













再也說不出什麼





我是自己        



自己困在自己的牢籠        
找不著救贖自己的窗口













反胃        沉重





誰能給我所需的溫柔







天空        __________



寂靜的        好嚇人











我厭倦







這種_________寂寞









能否





        就這麼





                        離開這_______一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