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5日 星期日

明天









明天這個單辭的構成



不是只有我        還得加上妳



是異常異常的在乎        所以不能說出口



因為拙劣的文字只會導致誤會的產生



我想讓一切在天空底下攤開



我的愛        我的恨        我的情        我的愁



不甘與寂寞        悽慘的懦弱



完完全全的        交托



妳是我所信任        最重要的



only one



不敢當面當口說



因為聲音總顫抖        聽起來總不夠



如果可以給我一分鐘



我        願意給妳        我的全世界





親愛的



妳願意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