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6日 星期五

靜靜的________









時間轉了一個鐘頭



我抱著課本發呆.....



什麼        跟什麼?        努力不讓淚水濡濕紙頁



卻無法停止落淚



我累了        真的很累        我不知道這樣的關係該不該持續



每次每次



忽略



只會讓我感到悲疼



沒有一個人有錯        有的只是無法吻合的價值觀



為何要如此



宣下無可抵滅的罪重壓另一人的心頭











我會寂寞        我會冷



我會感到想哭





我也是人







不是不脆弱        只是不想擋住對妳的溫柔





時間到了        我們都該走



只是        能夠擁著的        是笑容        還是苦痛





不該奢求會有一個人                                渴望理解        我想說些什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