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日 星期六

如果不認識,多好











短短的幾個字卻深深的敲進心房



如果我不認識你        該有多好?



如果妳不認識我



就不會有那麼多困窘        不會有那麼多猜疑



如果妳不用認識我



不用提早去學會人性        用不著面具



如果妳不必認識我



妳不必裝開心        不必裝成不憂鬱



是我        是我        黑黑的影        挾著憂鬱



是我        是我        如果妳沒看見我        該有多好







如果











-說到底        我只是個傷人的小東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