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0日 星期一

(尚未設定標題)

頭髮斑白的快,但是卻發現幾乎沒做到什麼事,至少,對我來說是如此。


很少寫字,很少閱讀,更甭提那些得整理歸納的課程與 Coding ,總是疲憊,一直疲憊,好想跌入永遠永遠沉著的長眠。


日子像貓晃著尾巴,搖呀搖的掀過了夏秋冬,一切還是靜默。


昨天夜裡,乘著一股衝動,雖然是很冷很冷的天,卻還是驅車到了海邊,無雲,滿天的星空很美,意外的,數到了四顆流星。


 


(當然只要扣除凍到發麻發冷發紅的雙手,扣除身體巨大的疲累來說,一切是好的)


 


我開始不知道自己過得是怎麼樣的日子,但我想卻也不是多重要的一件事。


生活,不斷推擠著生活。


是呀,小屋老闆說了,貌似我會的東西很多呢。


或許我最不該自卑的就是,我什麼也不會──雖然,這是妳離開我的理由。


 


吶──我好努力好努力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