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日 星期三

如果可以,我只想告訴妳快樂的事









沒辦法全然的悲觀 但也無法偽裝天真樂觀

於是我們都以為快樂是虛假的 悲傷才是真實的

如果可以,我只想告訴你快樂的事。盡量。

憂傷與哀愁我自己收著,秘密住口。






在擁抱之中,我們看見寂寞。卻又無法停止不斷的擁抱彼此,這種傻事。



總在哭泣之中,尋求一個懷抱的溫暖。卻又不斷不斷的用淚水,濕冷那個懷抱。



說到這裡,就悲哀的想哭泣。



還是無法理解,一般人所謂光明璀璨的每個現在。



因為沒有懷抱吧,我想。



縱使,也只是你們的說說。



實踐的一日,又在何時。







天空飄下了清明的細雨如絲,慢慢的滲入我的底心,將那小小小小的茶包濡溼,沖泡一杯苦澀的,回憶。



總是一個人獨酌,那份淡淡的思念。



舉杯,邀影,入夢。



醉了現在,濛了過往,希冀了未來。



都在這點點之中,沉默。



不再出現的,是妳的容顏與笑靨。反覆遮騰我的,是來不及的悔恨以及罪孽。



靜靜的,看著滿目瘡痍的靈魂一刀一刀的深入淺出那微染粉紅的肌膚。



連呻吟都發不出的眼淚,放棄了成熟掉落的權利,化作泊泊的鮮紅,散滿一地。



最後的最後,當數萬顆星子同時張開了眼。



我,死亡。



在百道注視之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