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日 星期五

鏡面









你,是誰?



對著鏡子不斷的喃喃自語,我靜了下





有多久不曾如此了?



面對





懦弱的一直想要逃離,逃進某個人的懷抱裡



卻深深的忘記了,沒有面對自己,哪來的人面對你





伸出手指,靜靜的滑過鏡中的容顏



慢慢的讀出,眼眸裡的茫然未果



這是誰來著?





一道清麗的水痕劃過鏡面,模糊的是誰的容顏



多久以來的緘默沉靜,讓自己失去了原本該有的東西



慢慢的,窗外下起了大雨



不停,我知道,或許當我能夠直直的跑出去淋



那時,我就真正的面對了



底心的自己









滴答滴答



雨聲在屋簷敲奏出回憶的旋律



那片曾經拉著我著了魔的跳起了狂舞



卻怎麼跳也跳不出黑白的別離



最後的百合與滿天星



瞬間在我的身上染了大片大片的紅玫瑰



卻又在那第十二下鐘聲響畢



一口氣讓千萬道細縷扯破殘軀



漫天飛舞,腥紅花瓣雨



無人憑弔,千古癡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