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1日 星期二

走呀走的什麼時候會停下

 


 


有的時候累了,卻忘了該怎麼停下


最近


牆上的日曆本,就像女孩兒的衣服


越來越短,越見越薄


不但沒有樂不思蜀,反而感覺卻更是異常的複雜


一個轉眼,我們過了兩年快三年


一個俄頃,時間推過了一年又三個月


一個轉挪,幾個月的光陰消退無蹤


 校慶一個接一個的過,活動一場接一場的跑


該努力的,是讓自己停下


還是讓自己不停下?


*


在妳自以為的潔癖裡,我看見的是相對的弱勢


一點一點的被妳削弱


原有的衝動,微笑的面容


靜靜的讓時間帶過


我說,不是我說


寧靜的像是颱風剛過


妳吵吵鬧鬧的將眾人如同招牌丟落


我,卻只能無力的接受


有的招牌甚至為了突顯自己的特別,假意的紋上了艷麗迷彩


妳卻欣然的一一接受


面對這些,我只有低頭,也只能低頭


*


羽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