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9日 星期日

釋懷

 


 


 


一場遍佈盛夏的初雪     將我掩埋


 


那嚇人般雪白的寂靜,緩緩地,將遭周的一切吞噬殆盡


 


是什麼呢?是什麼呢?


 


自底心緩緩的響起,而後迴旋、盤繞


 


阿!


 


是那故人的容顏     抑或只是懷思的錯覺


 


隨著古老音樂盒不停轉旋的輪齒


 


我看見了,妳


 


在我深深深深的腦海之中,漸漸的倒帶成了過去的妳


 


那漾著笑,對我揮揮手的妳


 


於是,我心安了


 


在那屬於妳的保險箱櫃,橫貼了


 


一張名為"釋懷"的    封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