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8日 星期三

一瞬







那一瞬間



仿若有什麼東西消融了



一口氣自我身體裡徹徹底底的起了變





或許        這就是大家都解釋不清的



愛情









我總覺得很奇怪,明明就連我自己都不知道的事情怎麼會有一堆人在傳



要女生,我去其他地方找不行?一定要說我換社團是為了追學妹?



這可笑了










天空,染上某種程度的淡灰



但是底下螻蟻般的人們,卻察覺不出即將潰堤的        空氣



等到大雨落了下來        方才一一躲避



是否能有一天        你們能夠直接的看得見



地上水漥中倒映的        骯髒自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