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3日 星期一

reply all complain







模模喳喳、模糊其詞



老實說,該說的我都早已說盡



受到懷疑,我只想哭泣



妳說我是逃,是躲



我只是想讓自己冷靜



現在,過多的壓力一口氣堆疊上身



我擔心,言不及義



如果,這是妳認為的逃避,那我也只能無可奈何的接受



*



我不是騙子。



縱使是,欺瞞欺騙的也永遠不是別人,是自己



*



我,該怎麼說呢



或是妳想聽到怎樣的說法



才是有安全感



*



人,自私的過了頭



自以為擁抱著善惡的量尺,終究也只是依自己的好惡判斷



在妳眼底的美好,終有一天會因著妳我之間的價值差距有所偏頗而改變



我說過,我並不期望永久



但是我希冀,當我說了實話



那就別再對我懷疑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