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5日 星期三

現在







我自私了點,還是我自重了點?



別再來找我談論那些個那些,我不想管了



我能說些什麼呢?該說的都已經說盡之後,還充斥著懷疑



真想哭



如果不相信,就別問我



如果問了我,就相信我



我不要妳問了以後,又嘰嘰喳喳的猜想什麼



否則乾脆別來就好了



















我累了,今天撐了一整天都沒睡



紅腫的雙眼透露哭泣的訊息



我累了,卻找不著地方休息



或許,混亂才是屬於我的本質點



永遠永遠        別想逃離











入夜了,天空飄下大雨靜靜的將我掩埋



手裡握著過去的線,卻找不著回去的路



雙眼直視著前方,卻看不見那虛茫的未來



入夜了,更深更深的雨從心底打來





如果可以,我會給妳        我的所有。



只要,我給的起。



夜深了,沒人聽見我的低語



只剩自己



悄悄的



哭泣



換取明日東昇旭日的        憐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