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5日 星期日

0514-單車

單車上路。


我想多年後我可能會忘了自己曾從知本台九線出發爬完玉長公路再下台十一線回知本,但我想我一定不會忘了路途中的那層寂寞,厚厚的將我包裹。


將近兩百公里的路程一個人孤獨,沒有夥伴,沒有音聲,就只是緩緩地滑過一段又一段的路程──不懂是哪來的衝動在沒睡覺的隔天如此發作。


風呼呼的吹,都變成呢喃。


呢喃滴答的響著,都化作風不斷吹入耳蝸。


 


我一個人,一台車,靜靜的要往遠方。


 


-*-*-*-*-*-*-*-*-*-*-*-*-*-


青春一回的下場是兩三天的全身痠痛,沒有任何知覺的倒在床上呼呼大睡,不過我想這也是因為我那天並沒有好好的補充甜食跟給養的緣故吧。


原本在這周末的兩天一夜,我一天踩完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