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2日 星期四

遺書13 「 」

或許我真的是個渾人,撇開你撇開大眾,自私的只抓取自己想要的東西。


我不要看見了,就像優勢是消失了一樣──或許我已經被擠出了你們的唯一行列。


怨怨艾艾的啐念,或許,也是我一種不知如何解憂的哀愁。


想起邱,日記的最後幾乎是一直呼喊著神,那個她所不能看見的實體──好寂寞好寂寞。


不斷的被打倒,卻又逼迫著自己站立。


(我日日夜夜止不住悲傷,不是為了世間的錯誤,不是為了身體的殘敗病痛,而是為了心靈的脆弱性及所承受的傷害,我悲傷它承受了那麼多的傷害。我疼惜自己能給予別人、給予世界那麼多,卻沒辦法使自己好過一點)


(俗世的幸福,我已徹底放棄。)


(我得戰勝我自己的內在,我想戰勝自己。否則就唯有死了。/死神每天都睡在我的枕頭旁,每天對我都是一個死的機會。/神啊,讓我遠離那些傷害著我的生命的東西吧,否則我會被殺死。/相信自己一次,無論如何你都可以做到,你自己可以到你要去的地方,你可以過你想要過的生活方式,你可以完成你想完成的自己....)


(有生長慢的樹,也有生長快的樹,但不變的是他們都按照著自己的本性生長。)


 


在這世上,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難過而我跟你,差別的只是深度不是種類。


或許我能逐漸學會輕描淡寫的在白日經過,然後黑夜在一個沒有人的地方,失落。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