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日 星期二

遺書10 哽咽

你說我不會在意,或許吧。你說。


但其實我是在意的,不管以前以後。我說。


 


那些遊走過我生命邊疆的人們,或許你們都以為我早已離去,但其實我想我還站在那遙遠的眺石上哽咽。


送行,我以為已經很遠,但你們總是不經意地浮現,在我生活的每個角落。


曾有人建議我燒掉那些過期的書信,丟棄那些藉以回憶的事物,但我總是不忍,帶著一段又一段的回憶移動。


思念無限上綱。


我總覺得這世間太容易愛,也太容易墬落苦情的深淵即使真相雙方都不明不解。


但我總是無法抽身。


關於你,關於或者該說那些殘缺不堪的夢,而我,卻已經太累太倦太不堪的哽咽....在那些遺落的山丘。


我想我該死去,徹徹底底地將malloc fre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