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0日 星期二

心得

終於讀完了《邱》,心中悲慟,感覺好像什麼事也做不到──不過這卻是必然必得必須。


為什麼我會那麼著迷邱呢,我想這也是跟我潛藏的性格(自毀)有關吧,無時無刻。


很多人都曾告訴我說明明可以過得好的為什麼你硬要把自己搞得那麼寂寞,那麼,那麼像一個囚徒。


我想我能回答的也只有沉默,深深的那種。


恆常是孤寂的鈴音我不知道能改變誰改變什麼付出就能得到回報還是些什麼天真或不天真的信仰除了絕望一切一切。


開始慣性使用長長串的文字銜接頭尾囈碎又或是單純不想讓人看清理解。


想更加奮發,想學習村上一樣堅持寫字一如堅持慢跑,想要不再寂寞。


可我總是看不清楚世界趨勢的走向,看不見天空大海的寬度,只有一個人靜靜地站在那山巔上。


失語症,胡謅出的名字竟然跟了書上有了連結,我開始相信冥冥,相信那些安排致使的靠近或遠離。


 


一整個晚上我都在想關於這些,我該如何關閉淚腺一如拴上鬆動的水龍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