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日 星期二

遺書09

我該振作了,恢復以往的真實我要上進我要努力我要更符合這社會的期許。


雖然我很想這麼說,但是我以往的真實並沒有如此現實,而僅比現在少了點頹廢多了點所謂青春不羈莽撞。


我該如何,我該如何,每日問著卻不知道結局依舊。


曾有人說我是將自己逼上絕路的,也好奇為什麼,為什麼我得如此自毀不堪。


答案,曾經是有的,但是對於現在的我來說或許該換種說法──所有的自毀都是再造,重建,我混沌未開的秩序。


我常說,我的世界是一個人的,那裡無聲無靜,無毀無明,幾乎所有的能夠想像的空白都被大片大片的潑灑而上....


不知道該如何通透那種世界,他不像油漆,可以混著混著就改了顏色,又不像墨水,加水加水就稀釋了自己。


天光是淡薄的,遠方吹著人們吐息的風,我不斷徘徊於人來人往的校園裡,看盡日昇日落。


明日的自己會消失在哪個轉角,我想,我想,百無頭緒。


 


靜靜的讓文字旅行,或者,讓文字旅行我直至天涯盡頭的盡頭。


我如此期望著,我能。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