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4日 星期日

(尚未設定標題)

後來想想,到底,有哪次我是按算著投資報酬率行事。


好傻──妳說。


我想我知道的,很傻,對我來說,對誰來說都是,有些情況我根本,不打算回收些什麼。


嗡嗡嗡嗡,聲音不斷反覆。


其實我是會怕的,妳呀,在那樣的一個曾經不被我的家人所看好的學系慢慢地找到了許多能做的事情,取得了許多相關的證執照,而我卻是對未來感到無限的惶恐,我不知道要幹嘛,做些什麼──那些關於世界的一切十分遙遠,遙遠到我幾乎無法判斷到底是否真實,我能夠跟著妳到哪呢?


海角天涯只是象徵。


我害怕著,我的身體已然腐朽崩滅,這是我知道的,在___之後,我知道的。


所以我才更想,更想趁著這種時候做我想做的事情,愛妳,因為不知道哪天,真的,就毀滅了。


我不介意那些冷言語,不介意那些針戳裂刺──而當我真的可以不在意一切的時候,能不能,就都別想太多。


妳不要恐懼阿──目前的我是不會說不會問的。


別推開我。


 


我的自毀性格,別人說的好。


還有什麼呢?


我頭又復疼痛。


 


嘿邱,我不想跟妳踏上同路阿。


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