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9日 星期一

(尚未設定標題)

其實倒數著一天的結束,我總是落寞。


很早就過了可以任性的年紀所以,只能自苦。


 


我不曾想過要用自怨自艾來拱起自己,每次我說,我廢,都是恰如其分。


因為那些都是,我至今的迷惑,會的很少,也無能為力,我一直想要對抗這個部分,但我最後發現我就連跨出圈圈都無法。


不是我排斥人群,只是我真的無力走進,感覺全身都是,滿滿的惡臭──我是挾著濃烈的惡意,至少,很多人是如此認為的。


 


我又餓了,深深的深深的。


 


也或許,我依賴 Absinth 的原因頗理直氣壯──早先是為了治療憂鬱。


但,僅僅如此就能治我的苦痛麼?


我想更多是放逐。


 


是放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