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4日 星期四

抗藥性

如果吃抗生素的時候斷藥了容易讓病毒有抗藥性,但是人呢?


感情三不五時的挑弄是否也會給自己蒙上層厚厚的抗藥性,對於,付出?


 


想了很久,或許,我還是,小眾。


因為我發現我無法輕易的就捨棄,不管對我好對我壞,只要我認為是朋友是情人又或是家人的人,我無法,輕易捨掉。


無庸置疑的傻,所以,在世界末日來臨前,我想,等待是最美的童話──即便注定落空。


1 則留言:

  1. 我照顧老媽的時間大多做藥品和營養品的資料翻閱...重點筆記
    還是要再跟家庭醫學的專科醫生詢問....並且多喝水排藥生...路過多事了...要保健自己的身體''藥品過量的最終大多是腎...惡在那不會表達的肝....告訴身體時大多是免疫系統已失衡.............

    版主回覆:(10/01/2012 04:28:41 PM)


    謝謝妳噢,目前我沒在服藥只是想起了之前醫生的叮囑而聯想到關於愛,或者該說是感情會否也存在某種抗藥性,再看著身週的人左轉右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