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日 星期六

黑洞-

接到了久違的手機帳單,沒錯,久違了。


 


畢竟是超過通話時數,而必須多繳納點錢的帳單


 


紅紅的紙,交織著黑灰的字


 


輪番訴說,不同夜裡不同的故事


 


順手打開了手機的通訊錄找尋,一組組暗碼似的人生


 


意外發現,除了文字與思想外,手機何嚐不是一種記錄生活的方式


 


很久沒見的老同學、一個個似錦前程的學長姐、還有那數不清曖昧的紅粉知己


 


嚇呆了我


 


他們伸出一隻隻長長的臂膀緊緊的扣住我的身軀,一個接一個的對我訴苦


 


「好久不見啦,最近還好嗎?」


 


「嘿,大忙人,有沒有好好吃三餐呢?」


 


「我跟你說...那個誰誰誰又對我..嗚」


 


漂泊沉淪在一片單純僅有數字國字交織的宇宙黑洞


 


似乎,就這樣被吞噬也好


 


至少,黑洞之內別人認為的垃圾回憶;對我,卻是無價瑰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