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6日 星期四

颱風

上一個印象深刻的颱風,是在去年,一個枕邊有手機不斷震動的夜晚。


 


我發現過了這麼久我始終搞不懂人的思緒


從無到有,又從有到無。


一點一點的累積與失去,回憶,所為何事?


 


我實在是很想念,那個有很多很多的人不斷不斷焠鍊思念的時候


 


今年的颱風似乎就沒這麼好命


放假是放了,卻不知道何去何從。


 


突然想起昨天的在冰店的畫面


『哥哥,明天你還會來嗎?』


「如果沒有颱風,我就會來,好嗎?」


『恩!』


看著臉上帶著一股雀躍的小女孩,我心底也燃起了一陣溫暖。


 


就像在網路上構築的虛擬人生一般


是否存在著些許陌生的熟悉人會好過日常中熟悉的陌生人呢?


 


我帶著小女孩的笑,沉沉的睡去


似乎在夢裡也能聽見,她那愉悅高亢的歌聲


1 則留言:

  1. 我其實滿愛颱風天的
    我知道我這樣講有點自私

    但只有在颱風天的客廳裡,才會有四個人的歡笑
    和媽媽煮菜的味道,這就是我想要的家的那幸福

    版主回覆:(08/06/2009 02:48:52 PM)


    我倒是比較喜歡颱風天的寧靜.

    雖然窗外的風呼呼的吹,但在房子裡面卻會異常的寧靜

    回覆刪除